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雜事閒聊

(编辑过)
聊聊雜誌、愛情與貓

今天想閒聊一下~

來聊聊這次買的雜誌吧,很難得的,小鹿這次不是因為贈品買正品,這次我是因為雜誌正品,順便拿到贈品~

贈品是這三個,基本上.....都是用不到的東西...

贈品

那正品是啥呢?

正品是VOGUE 10月號/2022 第313期~

10月號的

之所以會買單純是因為封面拍的真好~

基本上徐熙媛與具俊曄重新相愛並結婚的事情,真的是很棒的愛情故事了~

小鹿非常希望他們兩個都能在未來所有的歲月中,珍惜這段失而復得的感情,並能相伴到最後。

想想,她鼓勵了多少人不要換手機電話啊~

當然,這故事的成立也要對方永遠不忘這個號碼~

.....哪像我的手機....,只剩詐騙集團與推銷人員會鍥而不捨的打了.....。

喔...,還有打錯電話的人.....。

以前年輕時,理想中的愛情是一見鍾情,燃燒似的戀愛,要求對方烈焰灼身般的燃燒自己,索求對方不斷消耗來證明愛我....。

問題很多時候,人是對的,但我的態度並不是對的。
很多時候,人是錯的,卻因為在對的時間出現,反而走了一段....。
更多時候,人對了,時間也對了,卻彼此相隔在不同的環境,無法放棄....。
也許正是這些風風雨雨,這些不如意,才成就了難以磨滅的記憶。

當時光沉澱了情緒,重新加熱的感情,反而能平靜相伴。

誰知道呢~

最後讓我們來找找以下照片中的貓咪在哪吧!

這張照片中有一隻貓,找得出來牠在哪嗎?

一隻貓

應該很好找,就不特別標明出來,讓我們明天再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