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萬物皆有說明書

順便說個冷笑話與聊聊貓咪觀察日記

本來要聊別的,但....因之前買的安全帽到了,剛在拆包裝時,發現安全帽裡居然附了一張使用說明:

安全帽都有使用說明書呢...

一.安全帽之配戴方法
1.先將護目鏡掀開(有護目鏡者)

......所以有人會不掀開往前撞護目鏡嗎?

2.雙手抓住雨邊帽帶往兩側拉開.套入頭部

.....所以有人會不拉開甚至扣上後試圖勒到自己嗎?

.....不知為何,看著說明書默默感受到一種無奈.....。

這樣結束好像有點短....,那小鹿來說個冷笑話,我剛看到一本書,就是這本:

定價350元

水變成冰是哲學問題?12位大哲學家╳11次劃時代重要翻轉,一部寫給所有人的自然科學哲學史

我看到這本書的書名時就想跟它說....

水變成冰是不是哲學問題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在中文上,水要變成冰只需要加上兩點水~

水+冫=冰

.....今天又是好冷好冷的一天......。

最後讓我們來看昨晚的小黑點結束今天的閒聊吧~

昨天回住處,發現小黑點沒有在平常常待的地方等阿姨時間到出來餵食,牠晚上常常會在對面人家門上的玻璃屋簷那躺著,但今天是在圍牆。

圍牆上的小黑點

仔細一看,原來是因為門那有人在聊天~

真可愛

小黑點真是隻能屈能伸的乖貓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