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小鹿斑比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斑比牠!

.....之前的小鹿曾經覺得有件事情大家滿有志一同的.....

那就是.....

覺得小鹿是公的!

這件事情我一直覺得很奇妙...莫非...,我有少年感?!

.....還是因為本人不正經到不像女孩子....,奇怪囉,我一直號稱自己害羞內向不擅言詞的啊(雖然沒人相信.....但這是事實啊....)。

然後...,某一天我終於去查了"小鹿斑比"這部作品的背景.....。

(對,其實我對小鹿斑比只有模糊的印象,當初還是幼稚園看的繪本)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猜我是公的了!!!

斑比它是公的啦!!!

牠老婆是芬妮啦!!!

我搞錯記憶中的鹿了啦!!!

....突然尷尬......。

嗯.....,嗯....,嗯......,沒關係!

斑比的設定一開始是西方狍後來是白尾鹿,牠們都是只有幼年體有斑點,長大就沒有的鹿種,我是終身有斑點的梅花鹿(ฅ`ω´ฅ)

只要我堅持,就不尷尬(第一次知道斑比是雄鹿.....好尷尬...ฅ(๑*д*๑)ฅ!!)

嗯....,總之這就是我最近才知道的事情......,本來不想講出來的,雖然我不講可能也很多人知道(遠望...),對了,斑比長大後除了跟芬妮結婚外,還有兩個鹿寶寶唷,後來斑比還成為了新的森林之王~

斑比長大後的鹿角一定很漂亮吧~

最後讓小鹿來介紹一本可愛的小書:《這是什麼哏:圖解動物日常很有戲》

很可愛的一本,全彩色

這是一本有可愛圖畫的小書~

不只教你畫兔子喔

裡面還用動物(大部分是鳥類)來吐槽~

閱讀順序是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有些會有點迷惑,有些會發出會心一笑~

從博客來網站上抓的

總之,這本書真的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書很適合@Red .....紅哥不反對的話....,我寄過去0.0

收了它吧,裡面有很多小動物睜大眼睛看著你唷(✪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