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從沾醬聊起~

全身痠痛中.....

大家看中國古代宮廷劇嗎?

小鹿最近突然覺得....太后常跟皇上說的一句話怪怪的....。

太后:皇上你要雨露均沾啊!

....此時的我身處大潤發賣場中的調味料區...,看著眼前的酸辣醬、辣椒醬、沙茶醬、番茄醬、醬油膏、糖醋醬、芝麻醬、照燒醬、五味醬、蘑菇醬、黑胡椒醬、美乃滋、咖哩醬、涼麵醬、沙嗲醬、腐乳醬、豆瓣醬、烤肉醬、韓式燒肉醬、韓式辣醬、義大利肉醬....等等等等等等等...。

突然覺得....,太后你當你兒子(或是名義上的兒子)是萬用沾醬嗎?

啥都能沾!

不管是誰進了宮都要沾!

沾沾沾!不怕鐵杵磨成繡花針嗎!

沾什麼沾!

都當到皇上了,要沾誰還要被人強推.....,可憐啊!

總之...,今天又是隨便亂想的一天啊~

另,我是來買零食的,這包梅子深得我心,相信大家看到包裝就知道為什麼它深得我心~

這包裝設計的...不買不行啊!

好吃在跟大家說0.0

昨天去當志工,5點起床,6點集合,7點前到現場一路忙到下午5點....,目前的小鹿,腰跟小腿都貼上痠痛貼布.....,整個人瀰漫著藥膏的氣味....,貓聞到會跑走的程度...。

好想泡澡啊(›´ω`‹ )這樣想的我,今天又是跟一條根貼布相處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