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偷聽別台機車的談話

又是平靜的一天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今天的風好大..,在風中搖搖晃晃等紅燈的我....,又開始聽同樣等紅燈的騎機車人士在聊啥了~

此時我們幾台機車剛好在民生北路與向上路的交叉,小鹿突然聽到斜後方騎機車共乘的夫妻說話了!

老婆:那個是張學良的故居啦!
老公:張學良有去過大陸嗎?
老婆:有啦,他就是以前被關然後(風大這一段聽不清楚)...。
老公:啊他家怎麼會在這?
老婆:...啊..那個是孫立人的紀念館啦.....。

我心裡的OS:嗯...那個是孫立人將軍紀念館喔....。

是孫立人將軍的喔

又是平靜的一天~

話說有不少人不太了解以前的人事物喔?
小鹿有次要跟人說王陽明的心學,還要先強調不是當演員的王陽明....,那為什麼不用王守仁說明就好呢?因為我講王守仁更沒人知道他是誰.....。

以前在屏東跟妹妹聊牡丹社事件,看到一堆人茫然地看著我....,"牡丹社"在哪?

......個人覺得這跟課本內容編中國古歷史還是台灣歷史沒關係,跟有人就是對這方面沒興趣有關係....。

話說,大家聽過孫立人將軍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