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晚上的流浪貓

這兩天沒遇到黑白與黑白點呢~

昨晚回住處,看到小虎斑~

尾巴搖晃中~

知道他不介意我稍微靠近一點拍,就靠近了一點,然後就被小虎斑看了一眼~

被看了一眼

知道他們在等阿姨回來餵食,我也沒多靠近,突然發現小虎斑視線在移動。

在看什麼呢?

低頭後,看到三花因為我的出現,感到不安,想要離開.....。

移動中的三花

.....三花啊...你的移動速度只是讓我不好拍,但老實說...你是在慢慢走啊....。

眼看阿姨要回來了,小虎斑用眼神暗示我快走...別耽誤牠們進食。

沒餅乾最多只能拍到這的意思

後續在晚上11點時,因為洗完衣服而在陽台曬衣服的我,發現三花端坐在對面圍牆,眼看四下無人無貓,偷偷下樓餵餅乾~

因為知道三花不會讓人太接近,確定牠有注意到我並且沒逃跑後,將餅乾倒在稍遠一點的圍牆後,快速退回~

轉頭看三花已經去吃了。

話說這一帶的貓咪好像都是長尾巴?

又是平靜的一天啊~

努力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