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不會跑走的貓貓果然好拍照

主要也是因為有保持安全距離啦~

昨天小鹿回到住處,左邊看看右邊看看.....,貓在哪?

常見的地點都沒看到呢.....,突然抬頭!

喔!隔壁車棚的棚頂上,那隻虎斑紋的在那等9點多的阿姨!

貓貓!

這隻算不太怕小鹿的,所以小鹿可以走近在拍一張~

不會跑走

既然都走近了...,不如我們轉正面在拍一下~

很可愛吧~

拍完以後,要付點酬勞....。
努力把手伸長倒貓餅乾倒棚子上....。
人不夠高倒不到!
餅乾在袋子裡....,倒不出來啊!
那個棚子雖然沒有一層樓,但也有兩百公分吧?
還好沒人看到,我就在那死命把貓餅乾弄在袋口,然後伸長手想成功倒出來.....。
而且因為味道有飄出去,貓貓開始躁動!

最後在幾次嘗試下....,總算倒出去了一些....。
會知道有成功是因為看到貓有開始吃....,下次還是努力讓貓理解我有放貓餅乾在地板吧....。

以上就是昨天的貓貓紀錄,這隻白底虎斑很可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