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一日出差台南行

(编辑过)
來去匆匆的一天,主要是紀錄買伴手禮的紀錄~

今天的小鹿.....出差去台南開會~
穿漂漂去看客戶討論他們已經定案好我們也做完的網站....,要改啥....。
明明一開始做三版讓他們挑過了....,整個網站功能都測試過都要上架囉...,它們的新顧問說..這樣不夠清新!我覺得改成這樣比較好!
然後整個首頁重來~

我都要請尾款結案了.....。

總之...,一早就去朝馬國光準備搭車。

等車車

沒想到周一很難得的國道塞車,從台中塞到彰化過都還在塞....,到台南都12點多了...,趕快去台南轉運站旁租個機車。

租機車

油車比較便宜,加上我使用的時間不長,租五小時250元,四小時的話只要200元,超過五小時算一天,也才300元,油都會說加自己夠用的就好,結果今天根本不需要加油...,上一位剩的油很夠....。
因為一點半就要開會,放棄昨天挑的餐廳,隨便去劉家粽子吃午餐~

從以前吃到現在~

劉家不能說很好吃,但我吃得很習慣~
雖然是肉粽店,但有菜粽與素粽,還有素的味噌湯跟素羹等,所以素食者也有不少來吃~
我個人喜歡那種快速給你食物吃起來不會覺得高級的味道0.0
(不是不好吃的意思喔,以味噌湯舉例,它有一種親切的味道~,那種日常的、天天喝的味道)

開會其實只有從一點半開到接近四點,所以小鹿還有時間去買伴手禮!

首先去朋友指定要的義豐阿川冬瓜茶。

武廟旁必去的

以台南市區來說,義豐阿川冬瓜茶赤崁店是最方便的~
不管去赤崁樓還是武廟與大天后宮,都能很方便地前往買杯冬瓜茶,不過大天后宮的話,旁邊有另一家兩角銀小鹿也很推薦!
現在義豐是用自動點餐積了呢,自己操作直接付錢在拿著號碼牌等飲料做好,因為小鹿朋友是要冬瓜茶磚,所以小鹿是先去旁邊跟老人家買普通的冬瓜茶磚。

冬瓜茶磚

600公克80元,很神奇的地方在....,聞袋子有甜甜的味道ㄟ0.0沒打開就甜甜的,聞起來心情好愉悅(๑´ڡ`๑)
然後上面寫的購買後要放冰箱冷藏......,但店家販賣時是放在室溫啊?
接著小鹿在回到隔壁操作點餐機購買玫瑰花造型的冬瓜茶磚~

差別只在有造型

至於玫瑰造型的冬瓜茶磚與普通的冬瓜茶磚差別在哪呢?
差別在於一個有造型一個沒有~
差別在於一個比較重一個比較輕,是普通的比較重喔,普通的重600公克,玫瑰花造型的一顆160克三顆總重480克~
差別還有價錢,普通的一袋80元,玫瑰花造型的一袋85元~

所以...,沒事不用買玫瑰花造型的...,我是因為想比較才這樣買.....。

然後順便去轉角的進福大灣花生糖買花生糖~
(畢竟一個箱子只塞冬瓜茶磚有點空...)
同樣,反正是送熟人,買120元的零嘴包即可!
綜合裡面有花生糖、花生捲與芝麻糖。

零嘴包

來都來了,順便買一杯70兩杯120元花生糖脆片冰沙請同事~

超級花生的

整杯的亮點就是裡面有一片香菜0.0喝到那片香菜時,口腔會突然被香菜佔領唷~
這是一杯非常非常花生糖的冰沙.....,超濃稠、全花生!喝太快頭還會痛.....,個人覺得喝了這杯以後晚上就沒熱量空間可以吃晚餐了....,推薦給非常喜歡花生的人嘗試!

滿滿的花生糖~

買完伴手禮,確認本來想去的餐廳周一公休後....,死心回台南轉運站旁還車,接著搭國光回台中,結束本日的出差之旅。

台南轉運站

.....然後在車上看到今天台南有殺警案.......,最近讓人傷心的新聞不斷啊......。

希望大家平安,祈願不要在有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傷....。

窗外的夕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