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昨天說不給拍的貓貓晚上就來打臉啦!

到底貓貓是怎麼知道的?

....小鹿懷疑我住處附近的貓咪有上網.....,我昨天才說這隻貓咪晚上不給拍,白天離遠OK,晚上就被打臉啦!

讓我們先來複習昨天的照片:

昨天才說他晚上不給拍...然後晚上馬上被打臉!

然後小鹿昨天晚上就遇到牠了.....,很大方的.....給小鹿拍.....。

....怎麼突然坐在這....

....我昨天才說你晚上不給拍的...,晚上你就坐在機車坐墊上給我拍....,打臉來的這麼快嗎?

而且這隻貓貓坐的超安穩的,連小鹿在旁邊停車都不走...,拍照也不走...,到底是誰跟牠說有人在網路上說你晚上不給拍的?!

總之...,我就這樣轉到正面拍照了~

手手放好隨便人拍

再貼近一點拍....。

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我拍完照進去房子裡牠都沒走.....。

到底貓咪怎麼知道要出來闢謠的?

最後,小鹿要分享一個可以給認為自己很會嗑瓜子的高手挑戰的瓜子:

文案很精彩的瓜子

.....我是因為好奇加上瓜子上的文案寫得很好而買....,結果.....,沒一個嗑得出來.....。

調味好像不錯,真的說奶油味就有奶油味的..殼....,鹹香味與清涼味也都有鹹香味與清涼味的殼....,至於瓜子仁....,我嗑不出來.....。

以上就是昨晚貓貓給小鹿的打擊,那我們明天在繼續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