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這不是汽車停車格啦!

(编辑过)
你怎麼能停的如此自在?

昨天晚上小鹿照舊在散步~

結果在經過中清路一段與五義街那邊的路口時,突然覺得哪怪怪的...。

全連前面那

那邊因為是路口,自然劃紅線,全聯又開在那,所以平常停的機車不少。

路口咩,又是比較大的交叉路口,自然有機車待轉區,此時..,小鹿覺得怪怪的地方就出現啦!

...那是機車待轉區,不是汽車停車格...

....那輛汽車,穩穩當當的,停在機車待轉區,不走...,他是真的停在那ㄟ...。

好像是有人下車去全聯買東西吧?車內司機是在的,但小鹿特別觀察了5分鐘...,他都沒有開走...非常穩當的停著。

自然,所有的待轉機車,都暫停在他後面,待轉.....。

我們的社會公共道德感好像學的不太好?

突然想到幾年前在雙向道路單線道遇到的情形,這種雙向單線道,本身就不大...,然後有人汽車停在其中一線,他就下去吃麵了.....。

吃麵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條他佔完了啊啊啊啊!!!!

還不是衝下去買麵拿了就走,他是內用啊啊啊!!!

然後留下我們後面的用路人....,委屈的趁對向車道沒車時,過去一、兩輛....。

為什麼小鹿知道他停很久?因為我就是被塞在後面的其中一台機車....,更慘的是後面有汽車想抗議,所以用力按喇叭....,塞住就算了...,還要忍受噪音....,好想跟他們說...,我們是無辜的(淚)。

最慘的是這種事情,小鹿不只遇到一次,只是其他時候我是對向車道,沒被塞到0.0

還是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規則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