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送出前要校對啊!

....每個商家都錯不一樣的地方呢~

....小鹿在自我反省...,莫非是我太過挑剔,所以才會三不五時就看到寫錯的字與誤植的介紹!

是的...,我又看到放錯的文案與寫錯的內容了(遠目)...,莫非這一切只是在跟我說:
別再花錢了(驚!賣家這麼用心良苦的嗎?)
但昨天賣場的這個誤植的確讓小鹿停下購買的小手手,決定把這筆省下來!

讓我們一起來看誤植的地方是什麼吧~
(有時候覺得賣家也滿厲害的,每人都可以誤植不一樣的地方...出不同的錯.....)

一開始是沒問題的....我就不該細看商品介紹...

大家習慣用手帕還是衛生紙?小鹿是習慣用手帕或小方巾,但偶爾還是有需要衛生紙的時候,所以想說買一包備用,看到這種隨身包就點進來看一下,結果在商品介紹處看到....

....商品特色後的是什麼!是什麼!!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前面的原生木將就算了,後面的根本是另一項商品吧.....。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後突然就不想買東西了...,默默刪除了本來想購買的商品...。

除此之外還發現了另一家的商品介紹圖中,有個錯字.....,同樣也是看到以後,人就清醒過來,了解到自己保溫杯已經很多,不需要在買的道理(茶)。

.....柴水分離是什麼意思?

其實就打消購買慾望並讓買家冷靜下來這點,小鹿是應該要感謝這些誤植與錯誤的,以後除非對方錯誤的超凡脫俗,不然應該不會特別講了~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張最近攤位老闆都喜歡放的牌子吧!

看到三個攤位都有這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