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商人的敏感度真高!

從新聞聯想到某樣舊商品換新包裝的策略

最近大家有看到一則開玩笑開過頭,屬於不恰當行為類的新聞嗎?

這兩天的報導,這行為不能學喔

就是一位確診的妹妹....在期末考後太開心,跟朋友出去玩後,大家紛紛確診,她也不例外,然後...可能是隔離久了,一時想不開就上二手交流買賣版發文販售「獨家快篩試劑鑰匙圈」,內容還寫,如果有人想確診、不想考試,都可以購入......。

接著...,她被罵得很慘.....,本人也刪文道歉....。

所以,今天小鹿是想逃避繼續聊鬼故事,改聊時事?
不。
改聊開玩笑要有限度?
不。
小鹿其實是因為昨天看到一個商品,聯想到這則新聞,才順便放上來做引言~
因已預知這兩天會很忙,而最後一篇鬼故事又牽涉到觀世音普門品....,要花的時間太久,所以原定要寫的內容,只能延後,絕對不是小鹿要偷懶!真的!大概有百分之八十是真的(轉開視線).....。

(寫久會膩啊....)

總之...,我昨天看到一個商品,讓人不禁感嘆商人對時事的敏感度與跟流行創造商品的速度真是快!

這都能賣....


快篩造型隨身碟(64G)ㄟ!
還內建300+最火紅抖音神曲ㄟ!
重點它還是永遠的陰性,就某方面來說,有種祈福的感受?
而且這感覺上就是把滯銷的長方形鑰匙圈隨身碟,還是2.0的那批,套上簡單印刷後的包裝,趕搭時勢拿出來賣而已啊....。

但目前就個人的小範圍調查,同事都紛紛表示不會想購買這款商品...。

最後附上中午吃的酸辣粉,素的,口感豐富,辣度可以調節,我不太敢吃辣,調味粉跟辣包都只加三分之一,都覺得有小辣的程度...,這熱量滿低的喔,只有一百大卡多一點,適合不想吃熱量太高又想吃點重口味的時候食用~

熱量不高,小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