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那段青春的歲月啊~

我連在夢中都很符合現況!

昨天小鹿很難得作夢~
還是夢到那種比較小眾的,穿越劇情但純走事業毫無感情線!
百分百無CP~

可能怕小鹿無聊,夢中有安排一位負責吐槽與發佈任務指引的系統。

夢中其他經歷醒來就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其中的一段對話:
我:統統啊~我算表現的不錯吧?想我頂著一個青春活潑、善良可愛、才華洋溢的美少女人
設,卻絲毫不留戀談情說愛,眼中心裡完全只有事業!認真負責不被其他事情引誘!
百分百工作狂呢!
系統:我可以幫你改設定走戀愛線,以後你就愛上男主被男主虐,被男主虐完在被男主
愛,愛了虐,虐了愛,中間還有痴心男配與癡情女配苦苦糾纏,求之不得,得到又
說不愛等等反覆劇情。
我:....我當工作狂就好。

醒來後覺得果然是我做的夢~
討厭麻煩的態度跟現實中一模一樣!

但今天如果就這樣結束...,有點短...,後面講別的又搭不上..,那小鹿來分享一件.....本人有多好騙的例子好了.....。

當時的小鹿~還是個無知天真的少女(遠目)。
現在的小鹿~無知天真依舊,只差不是少女(淚)...。

當時的小鹿還是新出爐的大一學妹,身上還有學妹柔弱青澀的光環壟罩,笑起來三分帶怯五分純真,剩下的兩分是到現在都去不掉的呆......。
某日中午,小鹿一個人跑去學校附屬醫院的餐廳一邊用餐一邊看推理小說,正如入無人之境時,突然對面的位置被人坐下,然後一個男生的聲音響起:

今天下午兩點到五點有空,那就今天吧,快收一收去看電影。

我:........(他是誰?為什麼坐在這?他剛說啥?為什麼他手上拿著一本行事曆?)

對方:快點吃完,還要買票的!

然後?然後單純無知的學妹就被學長帶去看電影了.....。

後來?沒有後來...,因為平安回去後,小鹿就被同學罵了整整一小時.....。
(陌生人說走你就走!他誰你知道嗎!什麼都不知道還敢跟人走!)

到現在我都想問那位學長,你有想過會有學妹這麼好拐的嗎?

梅雨季節的隨手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