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散步中偷聽

我滿八卦的呢.....

昨晚小鹿去散步~

本來大步大步走的我,突然被路邊吵架的情侶所吸引......。

小鹿的內心活動如下:
ㄟ!有人在吵架!
男生發音好清楚,很好偷聽..。
喔喔...,是因為要去哪吃飯吵架ㄟ~
真神奇,就去吃咩,這個有啥好吵的?
喔...,從以前就是女生說要出去吃,說不知道要吃什麼,男生提議以後就被否定啊..。
哇賽!原來真的有人會因為這樣吵起來喔!

最後小鹿在男生努力壓抑但依舊清晰大聲的質問中,離開了這對情侶...。

女生站在路邊含淚一臉委屈,男生坐在機車上戴著全罩安全帽跟女生吵架。

.....短短的數秒交錯,小鹿還要裝做自己啥都沒發現的快速通過,我是怎麼觀察到這些的?
當年讀書我有這麼敏銳,實驗一定會更順利的(淚)...。

在這邊先放上昨晚拍到的貓貓,下面有兩隻貓喔,請找找另一隻三花在畫面中的哪?

附近有人會定時餵牠們

(特別說明,那個請勿停車的牌子啊,是指其他車輛,停在那的是屋主的車,不是有人亂停)

繼續散步的小鹿,在這次設定好的折返點回頭,從原路回去騎機車時,又遇到這對吵架的情侶啦~
(好...我承認自己是故意經過的....)
這次的小鹿仗著他們都背對小鹿,走路的步伐越來越小..越來越慢...慢到一次只移動15公分....,終於大致上聽出他們吵架的原因。

男生:你自己說是不是你說要吃什麼到了以後又說不要!

綜合他們在餐廳前的現場,推測他們應該是女生說要吃火鍋類的食物?到了火鍋店以後女生說不要吃才吵起來的,此時的小鹿好想回頭跟男生說...,女生說想吃火鍋,想吃的雖然是火鍋沒錯,但也不完全是火鍋啊!

你看你女朋友打扮的漂漂亮亮,她想吃的會是24H老湯鍋嗎!雖然店家有白飯、飲料、冰淇淋跟爆米花吃到飽,而且一鍋只要百元出頭,但她想吃的不是這家啊!
這家的問題不是太便宜,是不夠體面啊,人家打扮得這麼好看,連頭髮都重新捲過,是要去可以拍照打卡的地方吃飯啦!

所以你不是問她要吃什麼就好,你要問她要吃哪家~

今天的小鹿,依舊是一邊散步一邊胡思亂想的走著....。

轉身的花貓

(話說我到底是怎麼把照片拍出繪畫的質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