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膠帶的功用~

好用喔~

昨天發生了一件略帶趣味的.....小事?

故事的主角是我們這棟商務中心同層其他家辦公室的....弟弟?與我們這樓的電梯按鈕板,配角是我這個路人甲~

先說,我們這層的電梯按鈕板最近就掉下來過,電梯按鈕板是用螺絲把板子鎖在牆上的,但..好像鎖不住,某次早上就看到它掉下來,只剩裡面的電線連接著,按鈕還可以按,只是按起來有點怕怕的....。
當天它就被管理員又鎖了上去,結果....。

昨天它又掉啦~

當時剛過六點,我剛好要去樓梯間丟東西順便去洗手間,經過時,那位弟弟剛好按了下樓的按鈕,然後板子就掉下來了!
當下我看著他!
他看著板子!
他發現我在看他與板子!
他立刻試圖把板子裝回去!
他裝不回去....,一放手板子就掉下來...。
我走去丟垃圾...,我從樓梯間走回來...,我走去洗手間...,我從洗手間走出來...。
他繼續死命押著那片板子無法放手.....順便瞄我還有沒有在看他....。
最後我默默離開現場....把空間留給他與那塊板子....。

一小時候我又經過外面的走廊,此時,那個弟弟已經不在電梯按鈕板那了,而電梯按鈕板也沒有繼續掉下來,它變成這樣:

膠帶封印之術

看樣子那個弟弟用膠帶解決問題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