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三本一九九的誘惑~

完全無力抵抗!

每年博客來與金石堂的曬書活動;都是小鹿大肆購買平常不會看或是只有一點興趣書籍的大好良機!能買多少買多少!每次都帶著這種豪氣購買!

然後...在挑選3本199書籍的時候,突然看到...哇賽!兩冊算一本ㄟ,買了買了。
兩冊算一本我都買,那接下來五冊算一本的怎麼能不買!買了買了!哪次不買~
就這樣,在3本199的階段,共挑了7本~
剛去7-11取貨,又是在給錢以後才清醒....,會兩冊算一本,還是五冊算一本..,是不是因為...它是文庫版?
收到後...,果然啊~

文庫版兩冊算一本的額度

兩冊算一本是如此,五冊的當然也是如此~

嗯...書中的字好小啊

個人對於這樣的做法還是有賺到的感覺,除了...冷靜下來以後....,才想到自己其實不太看鬼故事ㄟ....,那我是買來?
除了這兩本的額度外,我還買了自己也許會有興趣的書~

嗯哼...希望一個月內看完它們

其實只有中間那本讀癮者的告解是出於興趣~
我懂....我懂啊...那種買了以後一直沒看。
對於某些書的堅持。
某些類型就是不看某國的作者。
借了圖書館的書卻沒還....結果再也無法經過那條街....(就那一本..我真的只是忘掉....)。
我懂!我真的懂!
其他還有送人書到底是別人有需要還是單純只是我覺得對方有需要...。
某些不好意思讓人知道其實個人很喜歡,還常常看的書....。
本來很難過卻被書溫柔治癒的經歷...。
我有!我也都有過這些時候!
這本一定要買!畢竟我也是個重度的讀癮患者(遠目)。

另外的天主信仰與無我,就是帶著好奇買的,純只有好奇的書,利用特價時買,萬一很難閱讀下去....,也能安慰自己至少花的不多..。

我真的會跟著畫嗎?

這兩本也是基於有點興趣而買,現在只希望自己真的會把它們讀完...。

書對小鹿來說,就是多認識些什麼的一種管道,可以抒發心情,可以共感情緒,它是我人生的伴侶,也是閒暇的樂趣,趁便宜,一起買幾本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