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給攝影師非常多機會的鳥-黑冠麻鷺

一個姿勢可以擺超久~

大家喜歡拍鳥嗎?

小鹿很喜歡~

問題能乖乖讓我拍的....只有麻雀與鴿子,還不一定會成功...,此時!大笨鳥也就是黑冠麻鷺就是一個非常好的對象了!

在台中拍的

雖然牠會飛,但牠基本上都在草地上走,而且常常不動...,不動ㄟ!牠不動的時間足夠我拿出手機,點出相機,對準好牠...,正確來講..,就算我過了3分鐘在拍,牠也沒動....。

台中的愛心家園

基本上黑冠麻鷺就是一種...猶如草地裝飾品的....常見鳥類?
從屏東縣政府的草地到台中市大片綠地的草地都可以看到牠的身影~

真的不太動的鳥...

印象中....這是一種不太怕人的留鳥~
但遇到危險還是會飛的唷~
記憶中牠會吃蟲啊蚯蚓之類的,以前在屏東看到消毒人員的身影都會很擔心鳥的飲食安全...,雖然消毒也是很重要的,但....還是希望注意一下會吃這些路樹果實與蟲類的鳥類安全啊....。

到底有沒有動啊?

大家有在環境中看到黑冠麻鷺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