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零食

血糖高不是沒原因的~該運動了(遠目)

大家的公司初二與十六會拜土地公嗎?
小鹿的公司會,小鹿也很開心公司會,因為我可以藉由這個活動,光明正大的以幫土地公挑供品之名,行自己想吃之實!

突然覺得物以類聚這話有道理...,小鹿學妹也是這種個性...,某年掃墓,學妹跟媽媽說今年她去買爺爺喜歡吃的,等等拿去拜拜,媽媽就不用去菜市場買東西了~然後她買了什麼呢?冰淇淋、草莓、巧克力、甜甜圈等....一系列爺爺從來不吃的食物回來....。

總之~小鹿這次從蝦皮訂了一些以回憶為主,有些有吃過有些沒有的....保證不健康的零食0.0

棉花糖與菲律賓零食?

這個棉花糖不是軟軟QQ的那種,而是看起來澎鬆一大團,就遇水就縮掉的那種棉花糖~記得小時候有吃過,看到好懷念~
旁邊兩包據說是菲律賓的零食,話說現在東南亞的零食滿多的呢,大家有推薦的嗎?

素蝦餅與地瓜酥

有人喜歡素蝦餅與地瓜酥嗎?
小鹿每年都會懷念一次~
素蝦餅口味清淡帶點油,吃的時候會吸掉你的口水,卡茲的口感是讓人懷念的主因~
地瓜酥每次吃都覺得好甜..又黏牙...,但...隔幾年就會懷念想吃一下~

豆干與..這啥啊?

豆乾是...人偶爾就會想吃這種要嚼很久...很硬....老實說不好吃...每次吃都在想我在想啥的....豆乾0.0
奶嘴糖大家都怎麼吃?這次會買也是因為看到覺得好懷念~以前都乖乖含著奶嘴,直到它自己從底座掉下來~
至於那個塩酸甜.....那啥啊?有人吃過嗎?小鹿會買純因為...我好奇0.0

糖果,就是糖果

有沒有很懷念!番薯糖還好,夜市會賣,平常偶爾就會吃,那個鐵盒裝的水果糖,超~~~回憶殺的!記得小時候的小鹿都會把糖果吃完留下鐵罐裝貼紙~
口哨糖有人可以成功吹出聲音嗎?我不行.....。
涼菸糖大家是直接吃還是會仿照抽菸那樣拿著吃?事隔多年..,已經忘了它的滋味,只記得當年幼稚園時,那一人分一隻的情景。

小時候完全沒吃過這些...

這三款也是小鹿以前沒吃過的,麥芽糖.....直接用湯匙挖嗎?
涼糕條?像果凍嗎?
那五個小小的是黑人牙膏糖!有沒有很特別?話說最近黑人牙膏改名字叫好來了...,這點我有點不懂...,為什麼叫黑人牙膏是歧視啊?這不是表示黑人牙齒很白所以我們很羨慕,所以用了這個牙膏就能像黑人那樣有一口白牙?但...既然有人覺得這是歧視,那改名也好啦。

兩種沙士糖與黃金糖

最後就是平常就會偷偷吃一兩顆的黃金糖與突然好懷念的沙士糖~
話說第一次知道沙士糖不只一家呢,不知道吃起來有沒有差異?

以上的糖果,大家有吃過的嗎?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古早味零食可以推薦給小鹿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