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聊鬼

我絕對不想看到!

大家對於"鬼"或者"幽靈"或者"好兄弟"的看法如何?
小鹿對於這類型眾生的看法主要建立在國小五、六年級的老師身上~

記得當年老師跟我們說了一個故事:
有次晚自習結束,學生都回家後,時間已經到了十點,此時突然有個學生跑了回來,驚慌地跟還留在學校的導師說:
老師我剛遇到鬼了!

老師:你怎麼知道那是鬼?
學生:它沒有腳!
老師:那它有手嗎?
學生:好像也沒有!
老師:那有眼睛還是嘴巴嗎?
學生:也沒有!
老師:那你怕什麼?
學生:蛤?老師那是鬼ㄟ?
老師:它沒有腳不能追你,沒有手不能抓你,沒有嘴不能咬你,連眼睛都沒有要瞪你都不 行,你怕它做啥?

從此...,小鹿就不是很怕鬼了...。
只是敬而遠之~

個人對鬼神之事的態度就是孔子的那句『敬鬼神而遠之。』
我尊重另一個維度的眾生,但不想有所交集....,個人智慧不足,絕對沒有能力解決兩邊任何一邊的問題,希望我們各自祝福彼此即可.....。

會有好奇心,但比葉功好龍的程度低很多很多,以前還有膽子看恐怖片,現在越來越不想看....,除非要裝柔弱撒嬌.....,不然何必讓自己心跳加快呢?

但要說多怕多畏懼...,也還好,畢竟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我怕鬼,鬼卻未傷我分毫,我不怕人,人卻讓我遍體麟傷。

在看了與妻吵架間歇暴怒刺死路邊騎士、認為殺人能改運或是其他國家的隨機殺人案後....,人比鬼的殺傷力大太多了....。

大家對於好兄弟又是抱著怎樣的態度呢?

天空隨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