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疑惑的產品形容詞

....真的有人會看了這個形容詞後,想買它?

.....大家會對現在的賣家的商品描述...感到疑惑與不解嗎?
小鹿最近想買一雙室內拖鞋,就在蝦皮搜索了室內拖...。
然後發現不少拖鞋紛紛都用了一個很奇妙的....小鹿無法理解的推薦詞:

踩屎感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12雙裡就4雙用這個形容詞....

.....不能說柔軟舒適嗎?
一定要用踩屎來形容嗎?

個人猜想踩到屎應該會滑ㄟ....

.....踩到屎就不能清乾淨嗎?
一定要用來防滑嗎?

....這到底是?

.....居然還有冬天版....
果然是四季都踩的到的玩意兒啊!
到這小鹿已經在想,莫非有人踩到屎以後還細細品味,仔細研究?
才會開啟屎用不,是使用這個特別的形容詞?
......所以小鹿開始一個一個找,看到底這個形容詞它的含意到底是什麼?
還真的找到了~

.....發明這個詞的人到底踩了啥?

.....我就問不能直接說這雙拖鞋柔軟又Q彈嗎!
屎有可能輕!
拉的動物可能拉的量不重,這我懂。
屎也有可能厚!
拉的動物可能拉的.....很.....大條?大條又輕?嗯?
牠吃了啥啊?
軟就沒問題啦...,屎軟比較正常,太硬是便秘那種....。
但屎有Q彈感?
.....發明人到底是踩了什麼動物拉的屎?
那個動物到底是吃了啥能排泄出集合輕、厚、軟、Q彈於一體的屎!
重點是你買一雙拖鞋,上面強調穿了以後就像踩到屎,還是每走一步都在讓你覺得踩到屎.....這真的有人買得下去?
穿起來不覺得隱隱有味?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今天又是充滿疑惑的一天啊!

附註:最後小鹿選了藺草編室內拖,不強調踩感的那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