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那些直指真實原因的人們...

我不想面對現實啦!

大家的身邊有告訴你真實原因的人嗎?
小鹿有...,還很多...。

比如,小鹿跟媽媽抱怨衣服買來穿了以後不好看。
鹿媽的回答是這樣的:
「問題不在衣服,是穿的人。」

比如,小鹿跟媽媽抱怨臉太圓。
鹿媽回了好有道理的一句話:
「25歲以前妳的長相我要負責,25歲以後妳的長相要自己負責。」

比如,小鹿問醫生,我是不是屬於骨架大的那一種人?
醫生很專業的跟小鹿說:
「妳骨架中等,那是肉。」

比如,小鹿跟學妹買了同一尺寸的兩條牛仔褲,昨天跟學妹抱怨,牛仔褲縮水了,現在很難穿上去。
學妹把褲子拿去穿上後說:
「沒縮水啊,應該是學姊妳胖了。」

這些時候,小鹿的內心都是這樣子的:
(\#-_-)\┯━┯
(/‵Д′)/~ ╧╧

說話那麼老實做什麼!

附註...,鹿媽還會在我買衣服時說「好看是因為穿的是模特兒。」
醫生還會說「不是妳腸胃吸收太好,是妳吃太多。」
學妹還會幫忙「學姊妳穿不下的話,我可以接收。」
(╯>д<)╯┻━┻

彰化隨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