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從使用說明書看廠商的無奈~

我就想知道有多少人真的會這樣!

大家會看商品的說明書嗎?

有時候可以看到有趣的事情喔~

小鹿最近在整理說明書,想把不需要的使用說明書拿去回收,結果在翻閱氣炸烤箱的說明書時,看到如何排除簡易故障的說明:

到底有有多少人會這樣啊....

問題:當氣炸烤箱無法運作時,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什麼呢?
答:您的產品插電了嗎?若沒有插電請將電源線插頭接上插座,感謝。
(我就想知道真的有人會這麼天真無邪嗎?)

問題:當氣炸烤箱無法運作時,還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呢?
答:您尚未按下開關啟動鈕唷~請在待機狀態下,選擇所需功能後,按下啟動鈕,感謝。
(已經開始感覺到廠商的無奈...)

別說這不可能!之前公司工程師幫朋友看,為什麼他的礦機拿回來後按電源都沒有反應...兩個人在那研究東研究西,最後開視訊看,工程師突然瞄到延長線,問朋友:你延長線開關有開嗎?
就把問題解決了.....。

....大家有遇過類似的事情嗎?
不要害羞,大方地說出來吧~
同伴很多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