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猜成語遊戲謎底來囉~

我就是喜歡這種很冷很冷的猜謎(遠目)

昨天的腦筋急轉彎,猜成語遊戲,小鹿來公布答案囉(雖然好像沒人想知道...):

1.收到一封裝著兩顆蛋的信
信誓旦旦(因為信是🥚🥚)

2.一隻烏龜因為十字形的背殼變得很有名
實至名歸(十字名🐢)

3.小馬哥的爸爸在市立圖書館工作
識途老馬(市圖🐴)

4.小如在試場掉了考試用的筆
如喪考妣(如筆✏️)

5.看著五湖四海的源頭微笑
含笑九泉💧

6.牛下水游泳時不叫
有勇無謀(🐂游泳無哞)

7.小慧很喜歡走路
好行小慧🚶‍♂️

8.兩碗泡麵被偷
面面俱到(🍜🍜俱盜)

9.就像鋁箔包一樣結冰了
如履薄冰(如🧃冰)

10.下棋時很難想出下一步
出其不意(出♟不易)

有沒有很有趣很直觀很好猜0.0

最後附上小鹿最近買飲料時,店家牆上一個說的深得我心的圖....

ˊ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