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迎春接福

良言力量大!

大家會看聖經嗎?
小鹿偶爾會翻閱,最近看到箴言中的一句話,覺得有些感觸,這句話是箴言的第16章第24節: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這邊的良言不是單純的甜言蜜語或是口舌上敷衍他人的稱讚,而是指正向的鼓勵或是言語,像是老師對學生所說的:你可以;父母對兒女所言的:我永遠是妳的後盾。

小鹿常常在長輩認同的話語中...,被逼得趕鴨子上架的承擔了一些責任,也因此必須充實自己的能力,很奇妙的...,本來覺得自己做不了的事情,一番學習之後,是可以的ㄟ~
這代表著人的潛力無窮?

不管怎樣,多欣賞他人與自己的優點,的確都能讓自己與他人的身心愉快~
今天初三,祝福大家與整個世界在這迎春的季節,都能承接到屬於自己的福氣٩(^ᴗ^)۶

話說我一次買了24張同樣的靜電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