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何謂良好等級的員工?

評分表其實滿有趣的~

因小鹿有在看政府的標案,所以會關注相關的內容,然後看到了這一份針對派駐人員的工作情形,作評分的考察表,突然覺得很有意思~
原來這就是機關眼中表現"優"的員工啊!

在操守品德上,他要:
對工作具有熱忱及高度責任心。
為人正直不阿及廉潔自持。
服務態度佳。
與同事相處融恰並主動幫忙。

在出勤狀況上,他要:
上班時間極為認真努力、心無旁鶩。
從不遲到早退。

在工作績效上,他要:
對工作及交辦事項極為適任
清潔工作徹底並隨時維持。
交辦事項均能如期完成。
工作狀況能自我掌握。
主動幫忙其他同事。
對工作變動能接受。
新增業務能接受。

看完後小鹿的感想是...,拜託有這種員工請務必介紹給我,這人才不只有能力還好相處又負責任,這絕對是老闆的最愛,同事的後盾,上班看到他都會由衷地對他姨母笑!

那怎樣的員工是機關眼中表現"差"的員工呢?

在操守品德上,他要:
對工作全無責任心。
工作時情緒經常無法控制。
服務態度差。
對同事常有惡言相向並有詆毀 情事。
愛好小利且道人長短。

在出勤狀況上,他要:
上班時間經常無故擅離職守。
常遲到、早退。

在工作績效上,他要:
對工作及交辦事項不適任。
無法完成本身清潔工作。
交辦事項均無法如期完成。
無敬業精神態度不佳。
無合作精神常與同事起衝突
排拒工作變動。
排拒新增業務、拒絕溝通。

....的確,這樣的員工與同事真的不想跟他繼續相處....,話說小鹿之前關於職場只寫了讓人印象深刻的履歷,後面找個時間來寫讓小鹿記憶猶新的面試與同事好了...。

沒抽到三星的徽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