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校稿真的很重要(三)

這系列應該很難有第四集了...應該...

這其實是以前看到的,突然想起來,那年好想請大潤發用原價賣我啊!

拜託原價賣我!

這系列應該很難有下一篇了...,畢竟這種素材可遇而不可求~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則笑話做結尾吧:
有一位花花公子,因為玩得太凶,結果那話兒生病了。
連續看了好幾位西醫都跟他說「你這不行了,一定要切掉!」
花花公子捨不得,就跑去看中醫。
中醫師看了看說:「雖然太晚了,不過沒關係...」
「真的嗎?我看了好多西醫都說一定要切掉。」花花公子很激動的說。
醫師:「西醫就是這樣,動不動就要切東西,這瓶藥你拿去,每天塗三次,要不了多久,它就會自己掉下來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