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那些年買來看得漫畫...

(编辑过)
我媽真的讓他女兒花了不少錢買書...

大家都怎麼處理以前買的書?
當年也是真金白銀買的..,花了許多時間挑選、閱讀..,我們也是用了感情的!
問題現在我已經不愛它了~
放著媽媽嫌佔位置...我又不會再拿起來看(還是很好看啦..問題提不起勁..)...,既然如此....,能賣的賣掉不能賣的回收!

...藤田跟永久保當年都很愛ㄟ...

就這樣在處理掉不少(是很多吧)後..,突然覺得...,不然接下來處理前,先拍照並做一句說明留念吧(絕對不是年底忙,找題材早維持一天一文有點累...),當成一個告別,畢竟...有些以後應該就絕版了....。

金田一啊...,話說當年CLAMP超紅的!

講到絕版...希望東立出版社可以把日本還有在畫的漫畫出版完好嗎....小鹿會看會買的西瓜皮先生、OL進化論、妙探急轉彎.....永遠都看不到後續了是嗎?

丁丁歷險記大家看過嗎?當年還小的小鹿...很愛!看著丁丁、米魯與船長遇到危險然後利用機智轉危為安,仿佛自己也經過了一場場的冒險,故事情節緊湊又充滿樂趣,是很好的少年讀物喔~

小學時看的,買了全集

金田一系列小鹿買的主要是短篇集,後面的偵探學園Q倒是有買..,以前看漫畫主要是用租的..,而現在的租書店...幾乎絕跡....。
而雨柳堂夢語小鹿當年很愛啊!這套只買到12,話說2020年東立居然有出17集..Q-Q叫人感動..,裡面的故事細膩又充滿地緩緩淡淡的情誼,波津老師的故事都充滿著韻味,另外今市子老師的百鬼夜行抄,小鹿也很推,但..好像回收了沒拍到,所以在這邊先提一下,話說我好像滿喜歡通靈類的漫畫?

變色紅有人有看過嗎?

煌如星是小鹿以前最佳夫婿範本!專情!美麗有智慧!對老婆溫柔還潔身自愛♡‿♡愛了愛了,皇名月的漫畫除了這本梁山伯與祝英台外,小鹿還有買花情曲、李朝暗行記等數本,最大的印象是畫面很美,有水墨畫的感覺。
萩尾望都我第一次看他的作品是百億晝千億夜,後面應該只買了比安卡,主角的纖細感是難以忘懷的記憶...。

(照片放漏了...煌如星、皇名月與萩尾望都的作品照片,小鹿放在封面喔)

以上這些照片中的漫畫,大家有看過的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