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唉唷,我拍到了啥?

誤會無所不在!

剛在翻閱這兩天拍的照片時,突然發現...ㄟ?為什麼照片中有一個很像海綿蛋糕的存在?

回頭看我在做啥的貓

本來專注點都在貓身上,今天一看....,ㄟ?牠的右邊那是啥?
是透過機車腳踏板那個空間看過去的牆壁嗎?不是...,那是真的坐墊那邊有個海綿蛋糕?怎麼可能,再仔細一看,喔...,是後照鏡反射的景象啦~

唉唷,乍看之下會誤會很多事情真的有道理ㄟ....,突然想到一個也是聽錯而鬧出的笑話:

小明在吃晚餐時,突然問爸爸一個問題:「爸爸,陰道和食道有什麼差別啊?」
爸爸心想,終於到了這一天,我要鼓起勇氣跟孩子做性教育!
於是爸爸就竭盡所能地解釋給小明聽...。
但是爸爸很納悶,小明才剛上小學怎麼會想問這個問題呢?就問了小明。
小明回答說:「早上朝會的時候,老師要我們把應到和實到的人數報告給他啊。」

就像小美有天突然問媽媽:「媽媽,我是從哪裡來的啊?」
媽媽心想,終於到了這一天,我要鼓起勇氣跟孩子做性教育!
於是媽媽就竭盡所能地解釋給小美聽...。
講完後媽媽問小美為什麼想問這個問題呢?
小美說:「今天有轉學生轉學過來,他說他是日本來的。」

0.0語言也很容易讓人誤會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