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談回憶

駕駛是一種需要經驗累積的技能

對...小鹿的Traveloggers寶寶....他還在跳動.....,所以今天讓我們來聊點回憶吧~

小鹿的學妹跟小鹿感情很好,好到在他剛考上駕照時,最先邀請乘坐的人就是小鹿!
等到我們兩個人都上車後,正當我在繫安全帶時,學妹轉頭跟我說了一句話:
學姊,油門是左邊那個還右邊那個?

那瞬間....小鹿真的想逃......
當然後來我們很平安的回來了,感謝大家禮讓我們這很慢的車速,感謝路邊白線停車時前後都沒車,最重要的是...

感謝小鹿在沒上過駕訓班前就知道油門在右邊......。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則小鹿很喜歡的,關於醫生的笑話:

小方到醫院看病,醫生跟他說他得了絕症。
小方很悲傷地問醫生還有多久可活?
醫生回答:Ten...
小方再問:Ten years or ten months?
醫生看著錶:Nine...eight...seven...

今天的晚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