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同音不同字

瑣事閒聊

....對...我的Traveloggers他還在跳動....
已經開始有一種...會不會哪天它真的孵出來反而不習慣的感覺了....

小鹿最近在準備要送人的小禮物,因為是送讀書會的成員們,所以準備自己動手寫類似座右銘的格言在空白的紙卡上,然後加上裝飾-打洞-綁緞帶,這樣就是一張書籤啦,至於要不要再另外做一個信封包起來.....小鹿還在想~

為了這個計畫...,最近都在練字,已經把一個不是很好用的兒童鋼筆與它所附的五卡墨水都用完了....。

終於用完墨水了...

然後遇到了整個計畫最大的阻礙....,會不會收到的人看到格言以為我對他有意見?!

畢竟格言咩....總是但有一點提醒的意味...,比如說小鹿準備的第一句就是但丁的:
易怒是品格上最顯著的弱點。

萬一抽到這張的夥伴剛好就脾氣暴躁....。
那真是命中注定的緣分啊.....。

讀書會12月參予的同伴約15位,目前小鹿已經準備好20句格言,屆時也會做20張書籤,明後天讓我們來聊聊是哪20句格言吧~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則小鹿很喜歡關於陰錯陽差的笑話

英文課,用功的小明坐在老師前面的位置認真聽課。
老師念了一個單字:「suspect,嫌犯。」
小明寫下:「鹹飯。」
不小心瞄到小明寫啥的老師抬高音量再說了一次:「suspect,嫌疑犯。」
只見小明若有所悟,提筆將「鹹飯」改成「鹹魚飯」。

隨手拍的夕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