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又是明知故犯...

懷疑自己的反省能力中.....

最近小鹿在忙著搬家....

每次搬家都會面臨到對自我的一個疑問...到底買那麼多一放數年根本不用的東西做啥?

簡直想對自己發出靈魂的拷問...,不是說人有學習能力嗎?為什麼同樣的錯誤我又犯了呢?

不....認真來說也是有學習能力的...,小鹿每年買的東西類型都不一樣...,所以的確有學習,只是不夠徹底(淚)。

這次小鹿是看著這個據說可以兩用的廚房家電,思索著自己下訂時到底在想啥?

....連拿出來用過一次都沒有....

...大概是認為自己除了屏東時期,都住小套房,所以想來個.....可以簡易使用的廚房家電?

問題根本沒用過啊......,最後它的命運跟其他同樣全新的物品一樣,想辦法尋找辦義賣的慈善團體送過去.....。

這次這一箱應該是要送去勵馨基金會的台中愛馨物資分享中心,如果對方願意接收的話....,小鹿之前都送往台中晚晴協會給他們做義賣,年底時台南的道德重整協會也同樣會舉辦義賣活動,這三個團體是小鹿主要寄送目標,至於衣物....,通常是拿去台中愛心家園的舊衣回收箱...,雖說是舊衣回收箱....,但小鹿多半是拿全新與只穿一次的衣服過去....,這種行為...說好聽叫促進經濟,說實話就是浪費金錢與資源....。

為什麼小鹿就是學不乖?

真的有需要嗎?其實也未必,因為與其說是需要不如說是用購買滿足想像中的自己...,以為自己會需要,認為自己會更好,推託有了這個就可以解決什麼問題...,但說穿了...,只是自己不做根本上的改變而已....。

不可取...太不可取....,從現在開始改變吧,總不能老是花錢後靠捐來清理空間,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製造同樣的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