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已經不是為了美觀委屈自己的年紀了?

想要得到些什麼是否就要犧牲些什麼?

今天難得穿了一身的藍,淺藍的上衣與深藍的褲子,因為上衣是短袖便隨手戴了一條簡單的藍色蝴蝶手鍊~

平常不戴飾品的自己(但很愛買!),偶爾配戴就覺得多了一些新鮮~

但...,手上總覺得有些束縛,也許是不習慣吧,安慰自己後繼續日常的行程,卻在中午發現..,手腕有被鍊子壓出的痕跡...。

是否要得到什麼就要付出些什麼?

我解下了手鍊,並準備將只用過一次的它,包裝好,送去義賣~

看著空蕩蕩的手臂,還是這樣乾乾淨淨的自在。

然後突然覺得自己還沒結婚其來有自0.0

無緣的手鍊

以前會因為美麗,穿上細跟的鞋子,踩著婀娜的步伐,逛街一天回來,發誓再也不做這種事情,現在能穿球鞋就球鞋,平穩安全好活動。

以前會因為流行,穿上連身褲,要找到合身形的連身褲不容易啊...,穿起來好看又瀟灑,但那種上個廁所要脫到幾乎全裸的滋味誰穿誰知道....。

以前會因為場合,做了精緻到會被人驚呼好可愛的美甲,隨手一擺就能吸引目光,至於勾髮勾衣什麼動作都要小心翼翼的麻煩...,只能忍住不做任何會碰到的動作,明明小心翼翼卻要裝作若無其事...,現在只要睡前擦擦保養油按摩按摩就好,堅持指甲乾乾淨淨有著健康的光澤最美!

看著現在越來越不想委屈自己的我,小鹿到底是進化了還是退化了?

大家又會在美麗與舒適中,選擇哪端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