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突然發現自己的愛好居然是...

到底為什麼會想拍食物?

大家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小鹿對某種類型的書一直保有興趣...,那就是談論飲食的0.0

所以像這種聊旅行與當地餐飲的書,必買!

準備轉賣中..

至於為什麼?本人也不知道~

但真的很喜歡,喜歡到連單純拍飛機餐,或是篇排舒服的食譜(雖然本人不煮),也會買~當然還包括美食類漫畫!

不過這些都還好....,小鹿前陣子發現自己國高中拍的照片才驚覺...,自己這樣真的有點超過了....,因為小鹿拍了...

....這些還不是全部,我拍了少說上百張...

人家聚會拍合照,小鹿聚會拍今天阿姨叔叔煮了啥.....。

要知道這些是要花錢買底片還要送洗的啊...,當年零用錢有限的我..,到底是怎麼拍了這麼多張(隨手找就找到一百多張...)

有人跟小鹿有同樣的愛好嗎?

站出來讓小鹿知道我並不孤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