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童言童語

從小孩的角度看食物

小鹿昨天去餐廳吃飯~

隔壁桌是一家人點了牛舌咖哩,小男孩聽到是牛舌,馬上說:「這是牛嘴巴裡面的東西好噁心!」拒絕嘗試,媽媽也不強迫他,而是跟兒子說:「那你吃蛋蛋」,看著吃溫泉蛋吃得很開心的小男孩....。

你們覺得我應該跟他說雞蛋是從哪裡出來的嗎?

最後讓我們用一個有小孩與小動物的笑話結束今天。

在一個有鴿子的廣場,有個小孩正在餵鴿子。
突然一隻灰黑色的鴿子飛到他的身邊,小孩揮手示意灰鴿子走開並跟鴿子說:「你先回去洗澡,我才給你吃。」

所以熱狗裡面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