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神愛世人與耶穌的親戚

從笑話聯想到上帝的愛

天氣轉涼了~
這種天氣就是適合來點笑話~

有位傳教士到附近的社區做家庭訪問兼傳教,在他按了門鈴後,一位女士出來開門,女士一看到傳教士,馬上開口說:「我信佛。」
傳教士也開口:「佛太太,你好,我可以進去坐坐嗎?」

提到傳教士,大家會看聖經嗎?小鹿會看~因為可以看到很多故事(有些滿恐怖的...),而在約翰福音中,小鹿喜歡第五章十六節的那段:「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每當小鹿看到這段話,就有種被上帝所珍愛的感受~
許多經典都跟我們說同樣的一個訊息:神就是愛。
所以一個充滿了愛心的人,他看上去就有一點神的模樣。

下面這個故事是小鹿有次看講義雜誌看到的:
有個盲童在繁忙的火車站,擺了一個輪椅式的小攤子,賣些口香糖之類的小東西。有天一位匆忙趕火車的人將攤子撞翻了。所賣的東西及小罐子裡的硬幣撒得滿地,盲童想這下子完了,他要怎麼把東西與錢完整的撿回來呢?
但就在這時,有位好心的先生將散落的硬幣及販售的東西都撿回來,並拿了一把錢給他。

盲童的心由谷底一下子升到了山頂,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盲童問這位好心先生:「喂!你是耶穌嗎?」
這位先生回答:「我不是耶穌,我是耶穌家裡的人。」
盲童開心地說:「我就知道,你一定是耶穌的親戚!」
因為盲童也知道耶穌就是愛,有愛心的人,一定是耶穌的親戚。

這是一個小鹿讀來覺得心暖暖的小故事,在這微涼的秋夜中想起,有種暖暖的感受,也祝福大家都平安並被愛包圍。

狂放生長的蘆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