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不畏懼也沒用

多聽也沒用

英文老師跟我說,只要多聽英文節目就不會畏懼英語了。

經過一段聽全英語電台與沒有中文字幕的日子後,小鹿發現這是真的!

我再也不怕聽到外國人講英文了!

他們講的跟電台、節目一樣,我都聽不懂....。

終於可以跟老師說...,老師啊....,我的問題不在於畏懼,而是沒學好啊...。

路邊的雞夫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