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那些年陪我成長的書籍(一)

你送我的禮物、春藥、好運何時來?、謎狐怪童精靈篇全三冊。

話說...,小鹿的閱讀範圍真的滿大的ㄟ...,到底當初為什麼會想買他們啊?

定價199元

你送我的禮物/竹本聖
一本溫暖人生的圖文書,裡面是簡單的插圖配上短短的文字,每頁都有滿滿的感恩。
左邊是對方送出的禮物(有些是實物,有些是舉動),右邊是接收到的感觸。
小鹿隨手翻了一頁為例。
左頁中:在寒冷的夜晚,你怕睡在身旁的我著涼。
左頁下:那天,你為我蓋上棉被。
右頁插圖下方:喜悅的心情暖洋洋的。你用無比的溫柔填滿我的心,同時溫暖了它。
這是一本讓我們細細體會並省思我們接受了多少別人的善意的書,也告訴了我們接收到時最好的反應就是:全心全意地對那人說,謝謝你^^。

定價230元

春藥/克羅迪雅‧米勒等著
...所以我以前到底為什麼買這本?記得很認真的看完了,這本把各文化圈的春藥(其實春藥有很多定義喔~)做了整理與介紹,不僅僅是食物類,還有巫術界的物品,除此之外也針對春藥歷史作了說明,內容豐富包含了神話、宗教、當地社會的影響下,藉由春藥的發展讓讀者得知春藥的不僅僅是春藥,它甚至還包含了控制與反控制~
讀本書的樂趣大概是...你們確定這招可以?另外本書的附錄也有介紹反春藥及制淫劑,其中最強有力的反春藥本書頒給了菸草(含尼古丁的),想想真是不可思議...,明明已經實驗證明尼古丁會降低性能力影響性功能...,還造成口臭...,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人願意吸菸....。

定價130元

好運何時來?/ 亞伯拉罕J.托爾斯基
我懷疑當時買這本是因為我想看史努比的漫畫~
記得這本有姐妺作,兩本都是一則史努比的漫畫搭配簡短的文字告訴讀者一些....心靈雞湯0.0,很適合小學生閱讀,讀起來是輕鬆又能有收穫的。

單本定價95元

謎狐怪童精靈篇1~3/植芝理一
如果是喜歡腦洞大開的作品的人,會喜歡~
讓人回想起自己小時候會做的夢與幻想世界的一套漫畫,基本上這系列不管是單本的學園篇,或是謎狐怪童本身看起來都是過癮的,就是...閱讀年齡要年長一點...,嗯....某些角色穿著布料比較少...,情節比較沒有那麼純潔...,說太清楚有點暴雷...,小鹿就不說了,幻想中的事物真實化這點,莫名的讓人聯想到我們現在所架構的元宇宙,整體來說,精彩的魔幻世界絕對是符合本系列的結論。

以上這幾本有沒有人也有看過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