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追劇指南】夢工廠 巨怪獵人-幽林傳說

夢工廠為家喻戶曉的動畫公司,曾製作史瑞克、馬達加斯加、功夫熊貓等動畫電影,這次Netflix獨家上映巨怪獵人-幽林傳說,親子動畫鉅作不容錯過!(內容劇透)
名稱:巨怪獵人-幽林傳說
簡介:本影集由吉勒摩‧戴托羅創作,描述一名平凡的青少年發現一枚神秘的護身符後,承擔起令人難以置信的使命,挺身拯救兩個世界。
類型:節目、動畫、親子


感想

本影集共有三季,第一季主要是在講解巨怪們的世界還有吉姆奔波於兩個世界,一方面要處理課業一方面要處理剛敢族及變種怪避免黑暗世界的根瑪入侵幽林鎮。
一開始會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原因是,動畫動作流暢,劇情順暢,吉姆變身成巨怪獵人那一段我覺得滿帥氣的,巨劍上的森森寒氣都有表現出來,巨怪們也都醜的好可愛,真的好愛他們,看著吉姆與他的夥伴們一起耍笨也很有趣,劇情裡面提到吉姆是單親家庭,有描述他們親子的相處方式,其中巨怪亮睛睛,除了指導吉姆劇怪獵人的知識外,同時也有擔任他父親的腳色,讓吉姆心中缺少的那一塊漸漸補齊。

第二季是在講述主角去黑暗世界找克麗雅的弟弟,為了把妹,這一季就可以了解黑暗世界長什麼樣子,還有根瑪初登場,就是一個黑暗暴君的概念。弟弟出來了,吉姆還在黑暗裡面,克麗雅覺得過意不去,他的伙伴們,一起將他救出來。

第三季主要描述主角群們如何拯救被被黑暗侵蝕的幽林鎮,這一季鋪了相當多的坑,為了延續二部曲、三部曲,裡面中有許多小小的彩蛋,如果沒繼續看接下來的影集可能會覺得很突兀、霧煞煞。
所有的巨怪及之前的變種怪,都一起對抗根瑪和莫爾迦納,且夥伴們戰鬥力都提升,耍笨的情形趨近於零,戰鬥畫面也很帥氣。
新腳色梅林是個很特別的腳色,聰明、高傲、不可一世、中間還出了差錯,幽林鎮差點就毀了,且竟沒問主角的意願就把它變成了半巨怪而且是不可逆的,吉姆也糾結了很久,但能力真的提升很多,才有辦法打敗根瑪,這個腳色讓我聯想到柯P,最後吉姆為了帶領巨怪前往新據點必須離開幽林鎮,他與母親相擁那段真的很讓人感動。

這部影集結合了友情、親情、愛情!
所有的腳色我覺得都還滿搞笑的,期待第二部天外三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