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十位天氣之子 │我的小倉鼠們│繪畫練習

本文描述倉鼠遇到各種天氣的反應,鼓勵大家來參加「#十位天氣之子」的社區活動喔~

老實說一開始沒想要參加自己的活動,

是因為...

好~很棒~(?

於是我就來畫畫了~

是畫滿久的沒錯~但是畫完很有成就感~


這次主要是以倉鼠為主題,創作過程就是筆刷畫線、塗色、調整透明度,沒有用到什麼高超技巧。


晴天:倉鼠抬頭看天空覺得天氣好~


晴時多雲:就是要趁著太陽沒很大的時候曬屁股。


陰天:如果可以躺在雲上面睡午覺就好了~


雨天:穿雨衣才比較方便活動的倉鼠。


毛毛細雨:想要和小青蛙一樣坐在荷葉上。


雷陣雨:第一次看到打雷很驚訝的倉鼠。


晴雷陣雨:看過打雷後,很淡定的倉鼠。


霧:你看不到我~但是我聞的到你。


下冰雹:躲在洞裡就不會被冰塊打到了~


下雪:天冷冷就是要和棉被融為一體。


鼓勵大家來參加「#十位天氣之子」的社區活動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