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回憶國中時犯錯的那件事

就是摔了老師的麥克風啦。

上班的時候,姊姊Y聊到她女兒上國中,剛好被選為英文小老師,每次都要幫忙拿很重的俄文書。

我那時候就直接吐槽:

為什麼上英文課要帶俄文書阿!

姊姊Y的女兒是說因為那位英文老師博學多聞正在學俄文,但是她上課跟自習沒啥兩樣,就是放PPT,聽課本CD,當英文小老師,除了幫她拿這麼重的書之外,還要幫她改考卷,算平均、最高分、最低分。小朋友都是紙筆計算所以期中、期末考都很晚回家。

靠著這樣的敘述,我們主觀的認為會念書的人不一定在教書方面有熱忱,但實際上那位老師究竟是怎麼樣的人,我也無法得知。

然後我就回憶起我國中時代當小老師的事情。



回憶國中時代,那時候投影機剛上路,並不是每一間教室都有投影機,需要至總務處借,放在推車上推至教室使用。

我剛好是社會小老師,我把老師的麥克風放在推車上,一起推到教室。

然後,推推推

麥克風就掉了!分成兩半!

不!(內心吶喊

爾後,老師嚴肅的說:

你要給我負責喔!

後來我硬組裝,好像還是可以用。

之後老師就自己拿麥克風到教室上課了。



雖然這件事情與麥克風事件無關,但後來那位社會老師流產了,有次去找導師的時候看到她眼眶泛紅與我的導師討論,看起來這件事情影響她很深,不知道後來她有沒有走出來,國中時代的我並沒有再繼續打探,因為國中時代的我腦袋滿直的,對於某些事情不會想太多。

現在回想起來,老師的運氣也不太好,連續遇到了不幸運的事情(麥克風壞了+流產)。

不知為何我還記得這一件事,可能我心有愧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