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前輩你在叫我嗎?

我"最調皮搗蛋的事"真的想不太到,或許是我忘記了...

還特別Call我娘問:

「我有做過甚麼調皮搗蛋的事嗎?」

「好像...還好...」

好吧!所以說囉~

不是我太乖巧就是我娘脾氣好。

反正最後會變成憤世嫉俗的大人...

既然小時候的事情回憶不了,那就只好說說上班時調皮的故事。



正文開始↓

好吧!我也不知道為甚麼,為何那麼有膽,(還是賴皮),總而言之,我先承認我在工作上並不是特別的出色,但至少會乖乖上班,不會有什麼意見。

但是我做事情的完美度,通常只達到六七十分,有些前輩就還可以接受,但是有些前輩就沒有辦法,所以多多少少就會有被嫌棄的情形。

一般人聽到別人在說自己的閒話,反應大都是默默的聽完然後離開現場,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或是直接離開,一樣也是假裝不知道。

而我是...

默默地走到他們身後說...

前輩你找我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