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一枝鉛筆就能畫》繪畫心得 第七~八課

《一枝鉛筆就能畫:30天一定學會,超有趣又簡單的繪畫技巧》使用平板繪圖,繪畫初學者的心得,這次學習的主題跟之前的主題難度差很多,難度變高了。

現在用的繪圖軟體是MediBang Paint ,這次受到了許多推特大神的影響,所以第八課開始用的是愛筆思画 X(ibis Paint X),其實之前我也有用過,但是那時候我還是用手機畫畫,覺得廣告占那一塊,畫布有點小,有點不方便,這次有了平板(別人的),畫面變大就比較好畫了~


《第七課》進階立方體

草稿,有加輔助線,先畫出兩個正方體。


擦掉一些雜線,上面再加兩個門,要畫出有厚度的感覺。


試著畫出兩個斜坡,感覺有點小歪。
(要倒了要倒了)



上線~
果然歪了~


上色~(難啊)





《第八課》無尾熊

沒錯就是無尾熊!不過是Q版的那種!

先畫三顆球,用線條來表達,每顆球不一樣的感覺,以疏密代表明暗。

柔軟毛→刺刺毛→烘乾毛


上陰影


無尾熊草稿↑


上線並塑造毛茸茸的感覺~


利用線條表達明暗,我覺得滿神奇的~



ibis Paint X只要看一則廣告就有很多筆刷可以用,比較像鉛筆

然後我真的畫很久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