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一枝鉛筆就能畫》繪畫心得 第四~六課

《一枝鉛筆就能畫:30天一定學會,超有趣又簡單的繪畫技巧》使用智慧型手機繪圖,繪畫初學者的心得,這次主要學習的主題是立方體。

《一枝鉛筆就能畫》繪畫心得 第一~三課

想看書的模樣及大概的教學內容在這裡↑



《第四課》立方體

好像有點像長方體,線畫不直XD

陰影的地方有點上的有點太黑了WWW

書上有個小技巧,就是可以用素描本的邊邊作為直線的參考我覺得很受用。


《第五課》空心立方體

是的!一看就知道這個紙箱的下盤歪了XD



《第六課》堆疊

草稿,我...不能只靠點點了!!!!

決定還是畫個輔助線好了...畫心安也好XD


想到悲劇的紙箱,決定擦掉輔助線至少看起乾淨,等一下描線的時候才不會歪XD


線還是有點抖抖抖的感覺,不過我覺得正了一些。


最後上點顏色,完成了~~~~~



畫了好久終於完成了,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很有成就感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