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白鼬筆寬麵《教你如何蹭熱度2.0》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白鼬筆寬麵《教你如何蹭熱度2.0》封面圖源:Unsplash

白鼬筆寬麵|七月結報報告~教你如何蹭熱度2.0

推薦這篇文章的原因

某些作者口口聲說,要專心創作,創作出高品質文章,什麼拍手、支持、一切都是浮雲,遲早有一天文章會被看見的!
呃所以...他們的小小心願就是希望文章被人閱讀及支持嘛(遭毆

讓我覺得某些厲害的作者們真的是傲嬌小可愛呢~(被拖走

提高文章的能見度無論是在馬特市、或者是在其他社群軟體裡面都是相當重要的課題。
白鼬筆寬麵《教你如何蹭熱度2.0》這篇文章將會教你如何增加自己的文章能見度。


以下節錄文章內容及感想
  • 如果我是馬特市的新人,我要如何讓我的文章被人看見呢?
    有三種方式
    第一種
    參加社區活動(增加文章曝光率)
    第二種
    主動去社交,推廣自己的文章(社交推廣)
    第三種
    繼續專研自己的文章等別人發現你(彿系經營)
  • 不是鼓勵大家要社交拍手喔,但發文完全不社交,我會認識你嗎?當然不會啊

參加社區活動提高曝光率,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參與活動除了自帶標籤buff之外,也會吸引其他參加活動的人來閱讀你的文章。
貓貓女王每天的特務報報也會標註你,能見度又提升了另一個層次。

主動去社交這個部分也是很重要,不只馬特市如此,像是推特、FB,有些藝人或直播主會在一些有名平台做留言的動作來增加能見度。我是來馬特市幾週後才知道(X,所以還滿感謝之前在我文章留言的大佬們,雖然我現在還是個小透明。

繼續專研自己的文章,讓自己的文章維持在一定的品質,例如說你已經推廣自己出去了,但某一些讀者看到你的文章沒有認同感而又離你而去,這樣子還滿可惜的。
(不過我寫文一直都是小學文筆就是了www)

  • 真誠的對待每一個看我文章的人、用心地去回覆每一則留言、每一個支持都是鼓勵。

已讀者的角度來看,收到作者的回覆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當然也會繼續支持該作者,我相信大部分人的心情應該跟我一樣,白鼬的回覆每次都比我留言的內容多,真的讓我大吃一驚,也讓我覺得白鼬是真的很認真在馬特市活動的市民。

  • 你以為你只要種出好的水果,別人就要買單嗎?
    你不懂的推銷、只覺得種出好的水果,就有好的價錢嗎?
    你沒有自己的特色、品牌,即使你的產品再好也彰顯不出價值
    你就只能被批發商砍價格,淪落到跟一般人一樣

    市場就是這樣殘酷的,你不可能永遠依靠政府的保價收購,
    然後抱怨為什麼我的產品沒有人買,那些爛果實的人賺太多

    真的知道自己不足的農夫會努力改進、學習不同的東西

這一段寫的很寫實,在各行各業都有相同的情形除了醫療業,無論是賣水果、畫插畫、設計、餐飲甚至是面試的時候都要懂得行銷自己,

你有水果大家都有水果,
你會畫畫大家都會畫畫,
你會寫文大家都會寫文,
你有執照大家都有執照,
如何在自己的圈圈內,闖出一片天正是要靠行銷。

努力學習不同的人事物,否則很容易被時間的洪流給沖走。
可能你現在學習到一樣知識,那過了一陣子,這樣的知識是否還正確呢?今天的規定是這樣那麼明天呢?

最血淋淋的例子就是台灣的1922,中央指揮中心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新制及規定,別說是大醫院了,連小攤販都快搞不清楚自己要如何做好防疫措施?到底可不可以開業?

吸收新知跟上時代,才能在這個時代生存。

  • 這裡是一直是很溫暖的地方,沒有改變過。
    我也努力把這些溫暖傳遞下去,要不怎會有更好的創作出現呢。

幫助新人、回應新人,其實很多大佬都一直在做這件事情,新人為何如此重要呢?
推坑他訂閱、當讚賞公民,幣值才會UPUP阿(
其實很多新人都算是讀者的角色,有作者有讀者,整個寫作平台才會活絡起來,不然只有作者一個人唱獨角戲,我相信這個平台很快就會沒落,當然好的作者也需要大家的鼓勵及支持才能在這裡繼續寫作下去,讓我們看見更優質的文章。

結語

閱讀完白鼬筆寬麵《教你如何蹭熱度2.0》啟發我自己能成為一個溫暖的馬特市市民。




蹭熱度蹭蹭蹭,請大家手下留情別太用力鞭我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