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桃園八德-陪你走一段路 Walk with you 外帶餐盒

台灣因疫情,現已從三級警戒降至二級,桃園市雖然開放外帶,但仍許多餐廳未開放內用。"陪你走一段路"為路得啟智學園的庇護工場,他們的外帶餐盒可不輸給外面餐廳的喔!

「陪你走一段路 Walk with you」為私立路得啟智學園的庇護工場,從去年開幕營業至今,看了附近的餐廳一間間停止營業,還滿擔心他們也停業的。

因為是外帶餐盒,所以就不介紹店內環境了。
我一進入店裡店員就很熱情地幫我開門,離開店裡時,他們也很熱情的送我離開,讓我有點不太好意思。

菜單

這次介紹的餐盒是雪花牛丼蓋飯元氣唐揚雞定食日式炸豬排定食


雪花牛丼蓋飯NTD145

內有時蔬、牛蒡、雪花牛、藜麥飯、一整顆溏心蛋!
牛肉不會很柴、很入味。
本很喜歡吃溏心蛋有整整一顆還滿開心的!


元氣唐揚雞定食NTD165

內有時蔬、毛豆、唐揚雞、藜麥飯、半顆溏心蛋、醃製過的小番茄。
唐揚雞外皮酥脆、雞肉軟嫩。
小番茄是醃製過的,酸酸甜甜去油膩。


日式炸豬排定食NTD165

內容物與唐揚雞定食相似,
一樣有時蔬、毛豆、藜麥飯、半顆溏心蛋、醃製過的小番茄。
炸豬排好吃、外皮酥脆、分量多、有付沾醬。


每份餐盒都有附飲料

烏龍茶跟紅茶都滿好喝的~
烏龍茶是用茶包泡的喔~

對於身障者來說,一份工作是得來不易的事,就讓我們陪他們走一段路吧!


陪你走一段路
營業時間:11:00~18:30
地點: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111號
電話:(03)373-1947

FB:陪你走一段路 Walk with yo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