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點點滴滴】桃園八德-日式石頭燒肉-防疫火鍋套餐外帶心得

7/13起開始微解封,但基本上,大部分各縣市還是禁止餐廳內用,所以我只能說...餐飲業加油啊!

店前面剛好在捷運施工,所以要注意一下別漏看囉。
附近滿多停車格的,而且他有特約停車場,所以開車來這裡,不會算不方便。

有實名制,但是店內沒看到酒精消毒(我眼殘。
如果很擔心的話,就自備乾洗手液吧!

這次我點的是防疫火鍋4人精選套餐!
NTD.599

有附湯頭喔,很貼心的用了兩層塑膠袋。
菜都幫你洗好切好,你只要丟下去煮就可以了。
爽啦!

不專業的全部丟下去煮

平均1人NTD.150,食材都很新鮮,四個人都可以吃得很飽喔!

外帶前記得要先打電話喔,不然會等很久。

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ONE20170708/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16號
電話:03 374 2728

菜單粉絲團有喔,活動內容皆以粉絲團公布為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