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點點滴滴】紀錄-4 聽說你來馬特市30天了

來馬特市30日的紀錄+自我介紹
丁丁、達達(盯)

(放貓貓鎮樓)

這兩隻貓貓每次到了七月常常會盯著空無一人的地方...
是要嚇死誰啊!


我開著草稿頁面好一陣子都不知道要寫啥!?
沒辦法,從我進馬特市到現在腥風血雨的事情真多啊~

這30天,不管是廢文或者是我認真打的(看起來也像廢文)總共發了24篇文章。

大約是1652like, 目前最高拍手數的是這篇↓

浪浪維達的故事→175拍

我知道對大佬來說,一百拍是小事,但是對我來說超過一百拍,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阿!
另外也發現馬特市市民特別愛貓貓= =+




在這個地方寫文也認識了許多的人,也得到了許多人的鼓勵。
馬特市真的是一個溫暖的地方!(蓋章

有人建議我自我介紹,大概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是一個上班族(?),主要負責文書處理,所以上馬特市的時間通常都在晚上,除非上班壓力比較小,或是會開得比較少也會偷偷看,有的時候一整天都在開會阿(抱頭痛哭),開會不難,難的是後面要修正的東西...朋友都說我平常看起來很冷靜,但是焦慮起來會一直繞圈圈。

平常我還滿喜歡玩遊戲的,像是一些手機遊戲(佛系上線)、PS4、switch、以前的PS Vita、PSP、Game boy,其實也想買PS5,但是我手速不快,每次都標不到,我玩遊戲的技術不好,有時候死太多次就會爆氣不玩,花滿多錢在遊戲上的,算是半個月光族,最近年紀比較大了,才決定要存錢買個小小套房,不然老了沒地方住就變成街友了(哭。

若我有持續在創作的話,有幾個小目標↓

  1. 文筆從小學生→國中生
  2. 繪畫從團子(?)→小動物

最後我當馬特市市民的方向應該會比較偏讀者,會盡量去看別人的文章,去學習如何寫文,而且因為改版的關係,基本上你不用追蹤別人就可以看的到其他的人的文章,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好處。
比起文謅謅的分析文,其實我還滿喜歡看有趣的日常文的!

最後想跟某些作者們說,其實你們寫的文章都很有趣再多給自己一些自信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