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點點滴滴】紀錄-3 馬特市更新

(编辑过)
馬特市更新我也要一起更新!紀錄最近發生的事情,尤其是馬特市大改版!
截自芭比-觸電MV

愛的魔力轉圈圈~想馬特市想到黑夜白天~

今天是馬特市大改版的一天,非常值得紀念!

其實改成怎樣都好,但是頁面一直跑不出來,那個圈圈一直轉一直轉,我看了就很不愉快呀!

留言留到一半就跳出來了阿(淚奔 ←﹝下午好像就好了﹞
都沒辦法好好碼字...


截自Twitter首頁畫面

感覺"推特"化了!
推特可以看到妳追蹤的人跟隨了誰、轉推了誰、喜歡了誰~
我覺得跟推特有87%像。
習慣用推特的人應該覺得還好吧(?)
還是說現在這個年代很少人用推特了!
看來我真得是年紀大了...
不過看到這串日文,又會讓我想到我還有書沒念…

改版成這樣子,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
舉例來說,像是志工爺爺這麼多追蹤數,如果志工爺爺支持了某一篇文章,那麼這篇文章的能見度就會提高,由此可見,可以讓許多好文被大家看見~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好處?

所以也讓我看到了許多舊文,像是Matty去年曾發文過,標籤的使用方式,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我也稍微整理了一下標籤(還好我的文章沒有很多)

我是不是錯過了很多很重要的事,哈哈哈~

最近覺得很感謝的事情:
大家幫我的文拍拍手、留言!畢竟我的文筆沒有很好呀~

等了一整天終於把這篇發出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