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點點滴滴】台灣宜蘭-諾貝爾奶凍捲宅配心得

亞尼克生乳捲*1=諾貝爾奶凍捲*3,平民甜點當然少不了諾貝爾奶凍捲。台灣疫情三級警戒未解除,不少業者開始推動宅配服務,雖然諾貝爾奶凍捲很早就有宅配服務,但還是想分享一下心得。
奶凍捲好不好吃?我的答案是好吃!

但是本人是一個味覺不靈敏的人,喜好吃甜,所以好不好吃真的見仁見智啦!
以下分享一下個人簡評:

日式香草奶凍

俗話說最原本口味,才能體會真功夫!
是我最愛的口味,海綿蛋糕再搭配奶凍,真的是絕妙的組合,我一個人一天可以吃上一條。

日式芋頭奶凍

有芋香及奶香,吃起來不會很膩,但是某些季節會很死甜,糖加很多?是芋頭不夠嗎?(亂猜)

日式草莓奶凍

酸甜的草莓與奶凍也很搭,很爽口,不知道是不是受限於季節有時候大顆有時候小顆,我六月底訂購的時候草莓還滿大顆,有一次十月訂的時候就很小顆。(無解)

珍珠奶凍

真的很甜,愛吃甜的千萬不要錯過,但是不愛吃甜的可以考慮一下,它裡面的珍珠跟手搖飲店的珍珠有點不太一樣,口感有點像蒟蒻又不太像蒟蒻,由於它真的很甜,我大概三天只能吃一條。

日式巧克力奶凍

本人比較不愛,因為巧克力的味道會把奶凍的味道蓋過去,所以我只有吃過一次。


訂購流程

相信大家都很會網購,不過我還是稍微分享一下。

先至諾貝爾食品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akenobel.com.tw/
加入會員→將商品放入購物車→結帳→填寫配送日期與時間、顧客資料等→訂單完成後轉帳
我是用網路銀行轉帳的,所以就直接email給諾貝爾食品。

我將訂購資訊一起轉寄給他

當天就有客服人員打電話過來確認訂購資訊還滿快的,而且還問我要幾個袋子,其實我當時是回復不用沒關係,但他還是送了兩個給我。

可重複利用,袋子勉強可塞三個奶凍
最後分享草莓很大的草莓奶凍


下次會再分享奕順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