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聖誕佳節|馬特市作者挖寶

(编辑过)
本文介紹追蹤數小於200的作者們。*當然非常主觀的配合個人喜好。
繪者:林宇

@林宇

能文能繪的作者。

本人有閱讀文字上的困難,所以太艱深的詞不太懂。

這篇文章書寫的內容很豐富,我也能理解,歡迎大家閱讀。

林宇所繪製的圖,很喜歡他的畫風,線條很乾淨,又很可愛。

宇你約繪的活動真的很棒,希望有Part2。(封面圖就是宇你約繪的贈圖)

此作者也有撰寫新詩和小說喔,真的多才多藝呢,趕快手刀追蹤起來!


@Liliane

巴黎刺繡師。

繡針,就是我的魔法鑰匙。

有很多美麗的刺繡,作者也會與生活小事一起分享製作刺繡理念及過程。

但是此作者發文頻率不高。


@Enoch逸樂趣

正在學習新知的國中生。

分享填寫問卷賺錢的方法、練鋼琴的心路歷程,自己覺得滿特別的。

身為音癡的我,從小就很佩服學音樂的人。


@黑喵

愛貓的像素圖繪者。

分享黑貓。

分享圖畫。

分享像素圖。

老實說我是因為十位天氣之子活動才知道這位作者的。

他分享的內容還滿有趣的。


@雲丹

日式料理的魔法師。

神木介紹來這裡的作者。

分享滿多日式海鮮料理,不只吃,還有製作過程

只是最近也不常發文。

曾經有在文章內提到過:

想完成什麼事情,自己要先列出來.....然後"用、力、的、跟、人、到、處、說!!"
相信"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牧羊人奇幻之旅

列出的事物也許當下不會發生,但過一兩年之後再回頭看,會發現自己好像確實走在道路上

咒語:我想要會做日式料理的朋友或伴侶我想要會做日式料理的朋友或伴侶我想要會做日式料理的朋友或伴侶...

希望可以實現阿!


@Chrnosu

畫技純熟的繪者。

不過不常發文就是了,期待他的新作~

光是線條一整個就是粗細分明。

就算只是練習筆刷也是完成度很高的作品。

整體來說覺得很厲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